品牌定位

从品牌及营销战略出发,基于全媒体传播环境和技术支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 的品牌战略、公关传播及整合营销的咨询与创意服务。

品牌策划的价值在于如今越来越多同质化产品的时代下,各行各业的企业已经面临了举步维艰的发展困境。 这时品牌策划就体现出非常关键的作用与价值。而品牌策划恰好就是区分品牌与品牌产品之间最好的有效利器。 更能有效的传达品牌能够帮助消费者解决的利益价值点区分。这才是品牌策划的价值所在。

目的
01

塑造品牌形象

为公司塑造品牌形象, 根据品牌策划塑造的形象,企业在进行营销活动时, 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公司的产品,并使品牌形象产生价值,这将使公司更容易在营销活动中取得成功。

02

提升品牌价值

企业品牌策划有助于企业从当今市场杀价竞争脱离出来,提升产品在市场中的溢价能力,众所周知, 一个企业产品没有什么品牌度,品牌影响力,品牌价值,这自然就只能通过杀价竞争获取产品销量。

03

形成差异

区分品牌和品牌产品,帮助企业提高宣传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兴趣点和价值差异,让消费者能直接、 有效的从众多同类型产品中对企业产品产生辨识度,提升消费者的视觉体验。

04

明确品牌定位

清晰品牌定位,只有企业清楚了解自己的品牌定位, 才能正确地向消费者传达品牌价值要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会走很多弯路,节省很多时间和成本, 才能做出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品牌策划的价值

01. 坚持原创 高质内容

品牌策划的价值是清晰明确的把握企业的品牌定位,从而更直接的把企业品牌价值点输送到消费者面前, 减少企业发展走的很多弯路。

02. 全球资源 高端视角

在于有效的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提升消费者用户的视觉感体验。从而逐步让消费者可以通过企业品牌形象特征, 品牌产品的形象包装设计特征。

03. 公关传播 声誉管理

企业发展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更能进一步规划企业品牌的发展战略以及战略目标,和制定实施战略规划的有效方案。 经过品牌策划的企业。

品牌策划服务流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沟通了解

品牌顾问深入了解企业和产品,聆听客户需求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市场调研

分析企业的市场渠道/竞品/消费群的特点表现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架构设计

完善优势,规划创意定位/风格/表达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品牌设计

内部多团队PK模式,创作多套供客户选择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5

优化完善

聆听客户意见,修改或重新设计创意方案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6

定稿交付

向客户交付设计源文件及创意思路说明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7

售后跟踪

跟踪企业落地过程,配合完善细节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8

订单完成

关注企业市场和效果反馈提供运营建议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