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营销

电子商务营销是网上营销的一种,是借助于因特网完成一系列营销环节,达到营销目标的过程。我们知道,网络具有快速、高效、低成本的特点,在因特网上信息资源共享,进入障碍为零。作为一种新的媒体,网络具有一对一的互动特性,这是对传统媒体面对大量“受众”特征的突破。从营销的角度讲,网络上生产者和消费者一对一的互动沟通,了解顾客的要求、愿望及改进意见,将工业时代大规模生产大规模营销改进为小群体甚至个体营销,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满足,迎合了现代营销观念的宗旨。

提供电商营销策划方案、站外种草及引流策略、站内达人号及渠道营销、全渠道整合营销策划、直播间植入及媒体投放、电商数字互动营销等服务内容。
商业模式

电子商务行业已经成为商品的主要营销渠道。商业模式多种多样,但对于新手商家来说,直播已经成为广受欢迎的方法之一。

选择具有潜在价值的商品

如果消费者对某一种产品更感兴趣,经过营销手段的推广,就会有很大的潜力成为爆款产品,这就会让这类产品更受关注。如果商品不受欢迎,很少有人会进入你的商店,当然也很少有人会购买。

固定直播时间和次数

商家要想积累大量粉丝,不仅要固定直播数量,还要有固定的时间,才能吸引消费者准时收看直播。

应该有标题和封面来吸引消费者

对于商家来说,一定要有能吸引消费者的封面和标题。封面可以根据产品确定,突出特色,图片的色调也是值得商家关注的点。标题要尽可能简单,简单就能呈现主要。

电商作用模式
电子商务(E-commerce)又称网络商务(Internet Commerce),指以互联网作为经营媒介、通过网上直接向顾客销售产品及服务的经济活动。
第一、国际性的电子商贸
第二、企业与企业之间交易,
第三、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交易
电商主要销售模式有:
招商加盟、渠道分销(类似代销)、电话销售、线下销售等。
电商建立模式主要有:B2B、B2C、C2C等。

电商营销的服务流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沟通需求

对专题活动需求进行沟通,分析。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方案策划

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精心设计创意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签订协议

确定好需求,达到利益最大化 进行协议签订。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方案执行

根据需求选择最优方案,按照 方案落地执行。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