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设计制作

公司在不断的为企业提供品牌形象咨询和创意设计服务。 主营:标志/vi、公关活动策划与执行、画册/样本/摄影、包装设计与生产、品牌网站、展览与海报。

视觉设计是为现代商业服务的艺术。主要包括标志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店内外环境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由于这些设计都是通过视觉形象传达给消费者的,因此称为“视觉传达设计”,它起着沟通企业——商品——消费者桥梁的作用。视觉传达设计主要以文字、图形、色彩、立体造型为基本要素的艺术创作,在精神文化领域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影响着人们的感情和观念,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视觉设计领域

这份品牌设计的偏爱意味着更高的回头率、转介绍、客单价、盈利能力,即该品牌拥有极强的溢价能力,说明该产品不仅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主要功能方面的使用价值,还能够给目标消费群体带来情感或精神上的共鸣与认同。

为了打造视觉品牌设计,在产品功能层面之外产生溢价的价值,让消费者对企业的品牌产生偏爱,品牌设计公司会从概念认知的角度来进行切入,打通目标消费群体的情感沟通层面。品牌设计公司延伸的方向要根据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去展开,给他们真正想要的,而不是一味的只看自身规模进行盲目扩张。也就是要差异化的打造互联网化的运营,围绕产品、服务、体验这三方面来打造品牌资产。并且还要做到从企业端到消费端都体现出一致性,持续的稳固并吸引与品牌气质相投的核心消费群体,品牌设计公司就是这样做到长久建立品牌的。
视觉设计经典案例

阿迪达斯:深入元宇宙最深的NFT

运动品牌阿迪达斯(Adidas)就开始尝试进军元宇宙,为此,阿迪达斯贩售了总计30,000个原创NFT,结果在发售后几分钟内被直接抢空。

这些阿迪达斯NFT的持有者们,可以在Sandbox元宇宙中开启独家体验,并且还可以将之兑换成独一无二的对应实体产品。

无人机表演空中未来

集群灯光秀是目前无人机表演中最常见的一种也是效果最好的一种。这种表演方式虽然受限于环境和时间,但整体观赏性强,视觉冲击力大,因此也是目前最流行的无人机表演方式。 和普通的无人机不同,集群灯光秀所使用的无人机一般都是特制的无人机,不仅加装了表演专用的灯光系统,而且重量更轻,飞控也和其他无人机不同,不再使用遥控器操控,而是通过事先设好的指令集进行控制,整个表演过程以自动为主。

元宇宙展厅

在元宇宙展厅中,可以不用使用其它的语音系统,展厅中自带实时语音沟通功能,显示登录人数,企业主即可以通过虚拟人物和语音带领参展人员在三维空间中自由行走以及介绍企业实力和产品,通过数字货币即可实现购买企业主真实产品。不仅如此,元宇宙航天还可以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进行买家、卖家资信和背景调查、展品知识产权审核,为洽谈交易保驾护航。

设计工作室的官网设计

这个设计项目是为一个室内设计工作室来设计官方网站,他们的主要业务是制作可视化的室内设计渲染图。他们熟知如何最大限度地借助设计工具来呈现室内设计的效果,在接到需求之后,我们决定使用全屏背景结合他们最擅长的3D建模,来展现高质量的室内设计能力和建模渲染效果。

元宇宙会展中心

感受元宇宙数字会展的神奇与魅力。各国使节在元宇宙会展中心好奇地参观国际展区的每个国家展馆,体验尝试各种功能,并且提出各种有趣的问题。参观后一致表示,初次进入元宇宙会展中心感觉特别奇妙,特别吸引人,展馆设计得很新奇,感觉跟现实世界一样真实,特别令人开心和兴奋。

订购服务的网站页面设计

对于出门旅行,绝大多数的用户都抱有着不小的期待。但是旅行本身并不轻松,需要订购酒店,需要购买机票和车票,租车,购买门票,同时旅行还意味着非常大量的活动。而这次的概念设计,就是围绕着预订服务来展开的。诸多和日常出行相关的视觉元素占据了左侧的页面,而右侧则是预订需要填写的表单内容。整个页面采用了更加富有活力的配色,降低用户填写表单时候的紧张情绪,清晰直观的页面布局,让用户无需四处摸索,可以直接开始交互。从标题到表单的条目都保有良好的对比度,可以快速扫视阅读,便于用户填写。

视觉设计制作的服务流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沟通需求

对专题活动需求进行沟通,分析。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方案策划

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精心设计创意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签订协议

确定好需求,达到利益最大化 进行协议签订。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方案执行

根据需求选择最优方案,按照 方案落地执行。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