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营销

媒体营销是指企业和社会组织运用媒体的传播来扩大知名度,进行品牌产品推广的行为。同时,面向多层次、多领域、多类型的媒体,针对多级别、多方向的媒体工作者,进行信息沟通、观念分享和关系维护。为客户提供网络发稿、平面发稿、大V发稿、媒体邀请、媒体专访、媒体合作、媒体关系。

社会媒体是像抖音、微信、微博和小红书的,以及各种博客和论坛在网上传播的网站。这样做是为了巩固其在网络上的形象和建立相应的社会企业。它不仅推动旨在通过社会媒体网络本身流量的网站,它的目的还在于借由争取提高网站的排名提到所有网站上。
媒体营销优势

1.让消费者自主选择,占据主导地位,使企业与受众实现更多的互动

2.有效地降低了营销成本

3.新媒体的发展使病毒营销社区营销、数据库营销、互动体验、精准营销事件营销等各种新的⼴告形式和营销⽅法不断出现。

4.更加精准化的进行客户定位,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需求。

媒体营销方法
1.建立财经新闻机构联络一览表,在公关管理咨询机构的配合下,与报社、杂志社、电视台、电台和新闻通讯社等新闻媒介 日常联系,保持信息交流渠道畅通。
2.撰写各类新闻稿件(或软性广告)与宣传资料,如新闻稿、总结报告、讲话稿、宣传手册、有关商业文件、杂志文章、企业简介等。
3.发布与企业经营活动相关的新闻特写,并及时得到播出和刊登。
4.协调解决不时实报道,维护公司的媒体形象。

媒体营销的服务流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研发

媒体监控、媒体调研,全面洞察媒体信息动态。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生产

题文章的撰写,公关专题 活动策划。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营销

媒体拜访、媒体联谊,专家 队伍的建设。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发布

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采访 网站内容管理。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