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营销

提供策划、组织和利用具有新闻价值、社会影响以及名人效应的人物或事件,吸引媒体、社会团体和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 提高企业或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促成产品或服务销售目的的手段和方式。

通过把握新闻的规律, 制造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并通过具体的操作,让这一新闻事件得以传播,从而达到广告的效果。

四个关键要素
01

重要性

判断内容重要与否的标准主要看其对社会产生影响的程度。一般来说,对越多的人产生越大的影响,新闻价值越大。

02

接近性

越是心理上、利益上和地理上与接近和相关的事实,新闻价值越大。心理接近包含职业、年龄、性别诸因素。

03

显著性

新闻中的人物、地点和事件的知名程度越是著名,新闻价值也越大。国家元首、政府要人、知名人士、历史名城、古迹胜地往往都是出新闻的地方。

04

趣味性

大多数受众对新奇、反常、变态、有人情味的东西比较感兴趣。有人认为,人类本身就有天生的好奇心或者称之为新闻欲本能。

投放行业

IT/消费电子

房产家居

旅游服务

网络服务

教育培训

商务服务

生活服务

汽车

事件营销从哪儿切入?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借势篇

指企业及时地抓住广受关注的社会新闻、事件以及人物的明星效应等。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明星策

利用明星的知名度去加重产品的附加值,来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追捧。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体育策

体育赛事是品牌最好的广告载体,体育背后蕴藏着无限商机。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新闻策

用社会上有价值、影响面广的新闻,不失时宜地将其与自己的品牌联系在一起。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5

造势策

通过策划、组织和制造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吸引媒体、社会团体和与关注。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6

舆论策

通过与相关媒体合作,发表大量介绍和宣传企业的产品或服务的软性文章。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7

活动策

推广自己的产品而组织策划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吸引消费者和媒体的眼球。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8

概念策

为自己产品或服务所创造的一种“新理念”、“新潮流”,树立专业品牌形象。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