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

公司互动洞察和数据分析团队基于严格的顾客调研以及大数据技术发布消费者研究报告。通过专有的分析工具,能够实时获取不同来源的数据,区分重要信息与聊天内容,并为真实世界的消费者行为提供更深入的了解。

大数据作为时下最火热的IT行业的词汇,随之而来的数据仓库、数据安全、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等等围绕大数据的商业价值的利用逐渐成为行业人士争相追捧的利润焦点。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大数据分析也应运而生。

大数据分析优势
NO.1
大数据计算提高数据处理效率,增加人类认知盈余
NO.2
大数据通过全局的数据让人类了解事物背后的真相,有助于了解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利于科学决策
NO.3
大数据提供了同事物的连接,客观了解人类行为
NO.4
大数据改变过去的经验思维,帮助人们建立数据思维
大数据的使用

数据一直是精准营销推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数据帮助企业摆脱了高成本的传统大众营销策略,可以专注于更有针对性和个性化的策略。 大数据分析可以帮助企业能够快速、全面地分析他们的数据洞察力甚至有时直接提供实时分析。通过高性能数据挖掘、预测分析、文本挖掘、预测和优化,利用大数据分析的企业能够推动创新并做出最佳业务决策。利用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所提供的所有优势的公司可以更好地优化机器学习并以突破性的方式满足其大数据需求。

企业现在可以从每个客户接触的渠道捕获数据,从而更好地了解客户行为和意图。通过大数据客户行为分析系统,制定针对特定客户群的战略营销计划。例如,通过根据历史购买记录或社交媒体活动提供个性化推荐。

在企业的常规营销活动中,当目标在线用户执行特定操作(例如点击付费广告)时,会收取广告费用。使用来自采取类似行动的客户数据,大数据分析可以识别最有可能影响客户点击的变量。通过这种方式,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可以减少浪费,使广告更具相关性且执行成本更低。

大数据分析的服务流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沟通需求

对专题活动需求进行沟通,分析。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方案策划

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精心设计创意品牌定位。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签订协议

确定好需求,达到利益最大化 进行协议签订。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方案执行

根据需求选择最优方案,按照 方案落地执行。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