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营销

社交网络平台运行创造品牌认知度,有更多机会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实际客户。同时帮助企业提前洞察市场变化情况,及时了解到客户的兴趣和意见,更好的进行相应的产品推销和服务。

社交营销的特点:
NO.1
真正符合网络用户需求的营销方式直接掌握消费者反馈信息,针对消费者需求及时对宣传战术和宣传方向进行调查与调整。
NO.2
直接面对消费人群,目标人群集中,宣传比较直接,可信度高,更有利于口碑宣传。
NO.3
氛围制造销售,投入少,见效快,利于资金迅速回笼。
社交营销

1.社交网络平台内容运营、活动策划、KOC口碑运营提升新媒体渠道 品牌影响力与获客能力、增强粉丝粘性提升粉丝活跃度促进转化。

2.帮助品牌在社交媒体上与自身粉丝建立密切互动,并根据粉丝的反馈调整自身,及时产生有效沟通的内容。

基于社交网络这类新媒体开展的营销活动。社交网络是网民用来管理其社交关系的工具和媒介,又被称为“社交媒体”。社交网络的关键价值之一是使人们的社交关系可视化和工具化,使人际信息的传递数字化、实时化和可追溯化。打开一个人的微信、QQ、微博或手机通讯录,就可以看到他的好友有哪些;通过这些工具,可以把信息瞬间传遍自己所有的亲朋好友,甚至可以查询一年前他“说”了什么?社交网络营销或社交媒体营销是社交化营销的一种形式。

社交营销优势

社交营销可以满足企业不同的营销策略。作为一个不断创新和发展的营销模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尝试着在SNS网站上施展拳脚,无论是开展各种各样的线上的活动、产品植入、还是市场调研,以及病毒营销等(植入了企业元素的视频或内容可以在用户中像病毒传播一样迅速的被分享和转帖),所有这些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SNS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充分展示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而这恰恰是一切营销的基础所在。

有了社交网络之后,社交化营销做起来更便捷了,范围更广,形式和内容也更多样化了。社交化营销不只是在网上才能做,在线下的真实生活中照样可以开展。使活动更具感染力、传播力和黏性。比如,在2015年春节期间,济南市的旅游部门举办了“把美丽的济南寄出去”的活动,就是给全市的中小学生每人发了若干张明信片及邮票,鼓励孩子们把明信片寄给远方的亲朋好友。这个活动就是利用了人们的社交关系,既促进了孩子们与远方亲友之间的关系,又推广了济南的城市品牌,可谓一举两得。

活动营销的服务流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1

沟通了解

品牌顾问深入了解企业和产品,聆听客户需求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2

市场调研

分析企业的市场渠道/竞品/消费群的特点表现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3

展纲设计

提炼故事线,策划展厅脚本/内容/表现形式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4

展厅施工

第三方专业监理全程把控和监督施工过程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5

优化完善

聆听客户意见,修改或重新设计创意方案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6

客户验收

由专业第三方监理单位出具验收合格报告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7

售后跟踪

跟踪企业落地过程,配合完善细节

品牌定位,公关服务,展览展示,品牌策划,品牌传播,危机公关,媒体营销,视觉创意,市场营销 08

订单完成

关注企业市场和效果反馈提供运营建议

口碑好评

PRAISE

获取发展指南

PDG